学校召开生命大健康教学科研实验室资源配置工作推进会议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太白校区召开生命大健康教学科研实验室资源配置工作推进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生命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

会上,实验室处负责人介绍了生命大健康产教融合平台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建设方案优化、资源整合模式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陈富林指出,大健康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要坚持以内涵主导的资源配置机制为导向,充分体现交叉融合、人才汇聚、集成创新的理念。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长远发展,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超前谋划,实现实验资源的充分利用。结合生命、医药、食品的整体布局以及与学校其他学科的协调发展,力争将平台建设成为优化办学功能的示范项目。二是要明确目标定位,以支撑学科发展,汇聚高端人才、服务教学科研,能够面向社会作为目标定位,贯彻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设备集约化的原则,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三是要深化共建共享,以“深度挖掘、优化整合、高效利用”为目标,统筹物理空间、大型仪器设备等资源,进一步优化太白校区资源配置,推动生命大健康相关学科全面发展。加快形成资源合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场

< 上一篇

蒋林一行赴陕西医药控股集团访企拓岗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