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3月28日,2024年春季“合肥千企万岗请您来”合肥城市推介会在长安校区三创空间报告厅成功举办。合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民生,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推介会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主持。

吕建荣对王民生一行来校开展人才招引工作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和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和系列标志性成就。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加强与合肥市在人才引进、协同育人等领域的合作,聚合多方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民生代表合肥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师生支持参与推介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合肥“抓科创特别拼”“产业感知力特别强”“特别能包容”的城市生命力,同时宣扬了合肥对于引才的三个优点:“全链覆盖”的人才政策、“顶天立地”的事业平台以及“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他表示,合肥正处于发展的大好阶段,将进一步加大对西北大学的招才力度,热情欢迎、诚挚希望更多西大优秀毕业生来合肥就业创业。

卜红霞从引进人才补贴、保障政策、招才引智奖励、人才培育支持、创新创业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政策,欢迎西大学子来到合肥新站安居立业。

推介会结束后,合肥招才引智专班在现场组织了招聘活动。下一步,校地双方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互通人才供求信息,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会场

参观考察

招聘会现场

<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4年财务工作布置会议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