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我们为什么看好中国?”——西北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主讲人介绍

岳松,中共党员,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团中央、团山东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山东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特约研究员,山东省教育系统核心网评员。

工作中,利用新媒体积极开展教学创新,自主创建的思政课公众号两年来推送原创趣味思政文章230余篇,50多万字,浏览量超过100万人次;摄制的教学短视频在抖音APP上浏览量过2000万(单条),点赞过100万(单条);参加录制《现在的我们》《思政这样潮》《理响新时代》《青年讲师谈》《开学第一课》《“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全国网上主题团日直播》《青年大学习》等多档网络电视栏目,主讲团中央网络时评栏目《岳辩越明》,引导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节目观看受众累计1.7亿人次+;为政府机关、央企、高校等单位开展党的科学理论、国情形势政策宣讲过百场;作为典型思政教改案例,被《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中国教师报》《中华儿女》《新闻联播》《山东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获得了良好示范效应。

主持国家部委课题1项、省社科课题2项、校教改课题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以上课题3项,专著《从“笑果”到效果,思政课这样做》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主编教材2部,发表教研论文多篇。

曾获“新浪微博”“超级课程表”APP联合评选的“中国好课程奖”,山东省理论宣讲比赛一等奖,山东理工大学“大学时期,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师”,山东理工大学奥琦玮优秀教师奖、教学质量奖、教学优秀奖、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教书育人标兵等荣誉,获评“山东新闻奖”、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

< 上一篇

关于选聘第二批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的通知

关于对 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项目师生进行奖励的公示

下一篇 >